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四个大忌,你有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8-28 08:57:00 字号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7日、28日进行,现在小伙伴们都在紧张的备考中!

很多时候对待事情的态度,会决定了这件事情最后成功的几率。安全工程师考试也是如此,作为有一定难度的国家级考试,加上备考时间有限,备考态度不对,容易导致考试失败。今天小编跟大家聊聊关于安工备考的错误示范。 

三分钟热度

做备考计划时心潮澎湃,斗志昂扬,结果执行起来却偃旗息鼓,最后计划泡汤。 

有的考生听说安全工程师的含金量高,考出来有望升职加薪,所以但凡符合报考条件就毫不犹豫的报名、买书,结果一看很难,于是三分钟热度一结束,就将考过的誓言抛到脑后了。 

永远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来掩饰战略上的懒惰。 

应付差事

备考只听课,因为听课轻松呀,跟着老师的思路,看着网页,聊着QQ微信,啥都不耽误,而且到最后,感觉整本书都掌握了,自我感觉良好。 

这就是所谓的做不到真的努力,却又想安慰自己真的有用功,于是只好营造出努力的假象。但实际上,你的假装努力,欺骗的只有你自己。 

只看不练

现在市面上习题很多,有的考生只是“看”题,而不是“做”题,翻了书了然,关了书茫然,实际上是完全没有掌握。 

对于书上的例题,无论大小,难易,都按照考试的要求认真写在本子上,好好做一遍。很多通过考试的考生,也不一定能把书上的例题答对80%以上,所以别小看这些例题。 

明日复明日

备战安全工程师的多数为上班一族,学习时间少,工作忙,应酬多。上班太累了,下班后没有精力看书做题。给自己找理由,然后备考这件事是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遥遥无期。 

关于备考,想,都是问题 。做,才是答案。

备考推荐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做题   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学习资料下载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高频考点解密,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零基础全科锁分通关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