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到了这个年龄再不报考安全工程师就真的晚了!

来源:233网校 2018-08-17 08:38:00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报考,都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所以一般都是在职人员报考。太年轻,不够条件,年龄大了,又怕考不过。毕竟脱离学校太久,翻开书,都不知道怎么下手了。对“上了年纪”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个硬伤。 

那么安全工程师考试最好在什么年龄段报考呢?

25—35岁

这个年龄段,应该是安全工程师考试考生当中的主力军。

25—35岁的年轻人,毕业工作三年以上,有一定的工作年限,年富力强,正是打拼事业的上升阶段,可能刚刚成家,有了家庭和孩子,精力充沛,这个年龄段的考生在面对考试的时候可能更有拼劲。 

35—40岁

这部分考生已经拥有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家庭事业也比较稳定,报考安全工程师一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有过长远的规划。

如果不想过早地享受安逸,那就努力拼一把,早点报名吧! 

40岁以上

40岁以上的考生,在复习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时候,便会有点感到力不从心;

精力没有年青人旺盛,记忆力也在渐渐衰退,复习的时候需要花费比年轻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

但出于职业追求,以及个人理想,这些人,仍然愿意拼搏,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的信念犹在,并且肯真正付出行动,不怕失败。 

其实,无论是以上哪个年龄段的你,报考安全工程师都有你自身的优势,有自身的出发点和动力,或为了升职加薪,或为了家庭,或为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等。 

只要你自己想要报考,那当下就是你报考安工的最佳年龄,什么年龄报考并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你是在认真复习,还是犹犹豫豫混日子。 

考生们,坚持复习吧!说不定下个星期就有官方的好消息传来。距离考试也就剩下3个半月的时间了,辛苦3个月,剩下的美好生活都是你的。

备考推荐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做题   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学习资料下载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