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政策如何变?复习从何开始准备?

来源:233网校 2018-04-11 16:19:00 字号

想参加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现在估计很多人是一片茫然,不知如何下手复习备考吧?我们先来梳理下截止目前官方已发布的通知:

2017年11月9日,国家安监总局发布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的通知

2018年3月20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求《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

其实,此次发布的征求意见稿不能和2018年的考试划等号,目前只有2018年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试时间是确定了10月27、28日两天,其他情况均不得而知,包括是否分专业进行考试。本征求意见稿,更多的信息就是给目前盲目的考生,一个明确复习的方向。一切都要等官方最终的确认文件通知!

现在距离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出版预计5-6月,报名时间7月下旬开始,那这段时间该如何复习呢?

1、初步看教材,从征求意见稿里可以看出其中有三个科目还是差不多的,可以先参考大纲内容,对照原先教材进行复习,毕竟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厚度都有了解,这些内容都需要一点一点的理解和记忆,可以先把教材把整体章节熟悉一遍;等新教材公布后,根据网校提供的新旧教材对比(届时讲师视频解读,再有针对性的复习变化内容;争取做到“三遍循环法“,简单的说就是对每一科的复习,至少要学习三遍以上! 基础一定要打扎实!

>>送2018年安全工程师全科官方最新教材,如何获取?<<

2、自学能力不强的考生,建议选择跟着网校老师的辅导边学习!

安全工程师备考难度相信每一个学过的考生都深有体会,有时候利用技巧和捷径,能够让你轻松的过关。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安全工程师辅导课程,是每一个考生在学习之初应该做的头等大事。 

这里有讲师锁定各科核心考点,零基础短时冲关;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助教监督学习;word版高频考点资料,考前直播等等。

不用担心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政策变化影响,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有效期

点击查看>>2018年安全工程师辅导课程,每一个方案都经过千锤百炼,直击核心!

3、选择一个好的题库

想要做题去哪里找?最新的章节习题,最全的历年真题,每日攻克十道题练一练,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全都可以免费在线测试!下载233网校app>>手机离线下载试题更方便随时做!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预计7月下旬开始,本站也将及时发布报考最新动态。不用等到报名再行动,现在开始备考吧!

——本文为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