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变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3-26 08:53:00 字号

2018年起,根据《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注册安全工程师级别设置为高级、中级、初级(助理)。之前已取得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视同为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负责组织实施。

>>讲师解读分析最新考试新政策,点击试听<<

2018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日,28日

3月20日,国家安监总局办公厅发布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其中也包含了各个科目的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我们在征求意见稿中发现考试科目名称有了变动。先来回顾一下2017年的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

image.png

再来看一下近期公布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汇总(征求意见稿)》中2018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及题型时间:

image.png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考试的科目名称有所改变,尤其对比《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的题型和2017年《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的题型有了变动,多了30个单选题。估计《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可能涵盖了更多的知识点吧!当然,考试时间和各科分数都没有改变,所以考生们在当下的备考中务必将一些基础知识坐实。只有这样等到2018年安全工程师大纲教材公布时才会不乱了手脚,千万不能因为迷茫就拖延了备考计划噢!

点击查看各科考试大纲内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科通关计划,最新政策讲师解读,送最新考试教材,超长四年学习有效期,听课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