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逆天改命!!!注安倒计时99天,如何高效学习?

2021-07-09 16:18:16

字号
摘要: 距离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仅剩99天,还没开始准备的考生,抓紧时间开始备考啦~

☑☑☑献上学习三大法宝1、课程;2、备考资料;3、真题

☝☝☝【点击上方文字可免费体验】

◤               ◥

逆天改命锦囊

◣               ◢

7月已经踏入备考黄金期,特别是很多考生是打算一次性通过四科的。再不抓紧,时间会不够用。很多考生并不是脱产待考,白天忙事业,晚上时间可能也少得可怜。等有大把闲下来的时间的时候,可能黄花菜都已经凉了。不能靠临阵磨枪投机取巧来应付考试。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要做学习计划,精确到每一天,本来自制力就不够,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可以随时检查自己的进度,没完成学习任务时会有一种紧迫感,同时更能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备考时间紧,任务重,还是要按计划早早的开始学习。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呢?

且将99天分成三个阶段,33/33/33。

(一)第1个33阶段

被说烂了的教材是学习的根本。但是鉴于目前注安2021年新教材还没有消息。考生可暂时等待,应该是不会太久了。可以先用2020版教材或者看233网校的干货笔记。干货笔记都是根据教材知识点结合历年真题考点编写,比教材会更加简洁明了。>>>获取干货笔记

四个科目的学习可以轮流进行。如果先学一科再学另一科,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恐无法将所学知识形成长期记忆。循环学习将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很多考生在备考时遇到科目多会选择先学容易的再学较难的科目。学完一科再学另一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遇到:学了这科,忘了那科,陷入学习死循环。时间紧迫,那么第一遍就要做到精读精学。

第一遍如果看书或者教辅比较枯燥,可以选择通过听课方式,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带着问题去听课,也能帮助你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听课时,不要追求速度,学懂学透才是关键。学会暂停,才是真谛。

>>>《安全生产管理》免费试听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免费试听

>>>《安全生产技术》免费试听

>>>《其他安全》免费试听

>>>《化工安全》免费试听

更多课程可通过下方链接进行选择

>>>免费试听课程,体验行业讲师讲解!

(二)第2个33阶段

此阶段可称为题海战术阶段。但是并非字面意思只追求题多题广和速度。

做题能够达到知识检测的目的,更能强化对于错题的掌握。题目并不是做对了才是好的。错题才能让你在学习时保持虚心谨慎。时刻紧绷的学习状态才是考前冲刺的最佳状态。

那么做什么样的题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呢?答案是真题。有时间做近五年的真题,时间紧迫,近三年也足够了。233网校不仅提供历年真题的模拟考试,还将真题细分到章节,所以考生可边学习,边做题。更加省事轻松!>>>历年真题免费做

要注意的是真题不是做一次就可以了,建议至少做两次。因为上一次做对的题,这一次不一定也能做对。通过反复做题可以将短时记忆转化成考前的长期记忆。

(三)第3个33阶段

最后这个阶段,建议考生还是要回到教材上,但是已经不是像第一阶段那样需要精读、细读了。而是快速阅读、查漏补缺。将学过的内容构建自己知识网,将每个章节知识点串联起来,再把知识点整理清楚,学会动笔也是加强记忆的一种方式。毕竟我们的学院里勤奋到抄书的不在少数,别人是怎么超越你的,你现在开始也不晚!

考前可以关注2333网校的直播课程。数十年教学经验的老师手把手教你划重点,离通过考试又进了一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