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19新版教材《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干货笔记免费领!

2019-08-14 11:12:00

字号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始……随之备考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但是很多同学仍然很迷茫,非常困惑,知识点太杂乱,不知道如何备考。

您是否有遇到以下困惑

●首次报考不知道如何入手;

●教材内容枯燥,知识点串联不起来;

●一看就会,一做题就废,学完就忘;

●没人督促,自制力不行……

如果你已经遇到以上问题,那么你可能急需这套干货笔记了!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历年真题,为通关护航

3.png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02.png

一、干货笔记内容介绍

1、【考情分析】知己知彼

了解考试大纲、题型题量及理念考点分值占比。对2019年新版教材各章考点勾画目录表,帮助考生梳理各章知识结构,明确知识内容分布。 

2、【考点精讲】深度提炼

2019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新增法规30部,删除3部。新增法规内容涉及煤矿、建筑、化工、矿山等各行业,其中大部分法规均是首次出现。根据历年命题的重难点、常考点,将教材关键内容进行深度提炼总结,每科目提炼后浓缩的考点范围在100-150个。 

3、【历年真题】重者恒重

考试的重点内容是基本固定的,每年虽有小幅度变化,但涉及主要内容却是基本不变的(相对于近3年考试而言)。学员可以通过考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 

二、如何获取干货笔记

方式1点击链接直接打开干货笔记https://m.233.com/aq/ebook/533/,进行阅读;

image.png

方式2下载233网校APP—点击APP底部“头条”,即可在"头条"首页点击阅读全本干货笔记。

image.png

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下载233网校APP,获取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辅导资料!!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