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注安成绩已出,《管理》考59分的同学败在哪里?

2021-01-08 17:16:29

字号
摘要: 几家欢喜几家愁,大局已定。考生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反思过去,展望未来!

2021年1月8日12时整,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注安成绩

image.png

>>>点击,速查2020年注安成绩

消息一发布,233备考群开始热闹起来。很多学员纷纷晒分。有惊喜有错愕,几家忧愁几家欢喜。

据统计,成绩大概分为以下几类

(一)通过

高分稳过型:管理70+  法律80+  技术70+  实务70+

平稳发挥型:管理60+  法律70+  技术60+  实务60+

低分飘过型:管理60    法律60     技术60     实务60

(二)未通过

苍天无情型:管理50+  法律50+  技术50+  实务50+

欲哭无泪型:管理59    法律60+  技术60+  实务60+

而欲哭无泪型的考生占大多数。管理59分的人数不胜数。

为什么管理不是57分或者58分?而是59分?

大家的回答都是一致的,我被注安通过率卡掉了!

总所周知,注安历年来都是不公布试卷答案的,评分标准在阅卷老师老师手里。

今年虽然疫情突发,但是注安考试由于考试时间晚,所以没有推迟考试。但是出题老师也没闲着呀,他们精心钻研,给我们第一天参加《安全生产管理》的考生迎头一棒!

很多考生在做第一题就直接懵逼了,直言命题人可能是分包工头出身!我还以为我拿错了试卷!

但是成绩已出,大局已定。不能只从别人的身上找原因。即使这次难度很大,还是不阻碍学霸拿高分啊!

2021年备考可以开始了,希望明年你不会在这里看我的文章了。

总之要想拿到证,必须下一番苦功夫。

欢迎各位在文章下评论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