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考点题:事故调查处理案卷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19-10-26 09:51:01 字号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17日,本文整理《安全生产管理》科目章节习题给考生们!赶紧来测试下吧!每天2小时,跟着老师划考点。>>立即查看

第六章 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与分析

第四节 事故调查处理案卷管理

第1题 依据《安全生产监管档案管理规定》,事故调查处理文件材料的归档,应在事故处理
A. 5日
B. 7日
C. 15日
D. 1个月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安全生产监管档案管理规定》第12条规定,安全生产监管日常管理文件材料应于事故调查处理文件材料应在事故处理结束后1个月内归档,执法检查材料、行政审批档。故选D。

第2题 下列生产安全事故案卷资料中,属于现场勘查报告及事故现场勘查材料的是( )。
A. 事故抢险救援报告
B. 事故现场图
C. 专家鉴定意见
D. 调查询问笔录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现场勘查报告及事故现场勘查材料,包括事故现场图、照片、录像,勘查过程中形B。

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QQ交流群(475196830)小编微信(ks233wx12),领取考前高质量干货资料。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安全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