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湖南衡阳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含补考)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来源: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3-27 13:35:20 字号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获悉共964人通过考试合格,详情如下:

附:

关于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含补考)、注册测绘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湘人社函〔2012〕526号)、《关于做好湖南省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考函〔2022〕20号)、《关于做好湖南省202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考函〔2022〕15号)、《关于做好湖南省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考函〔2022〕17号)、《关于做好湖南省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考函〔2022〕21号)有关考务文件精神,现将做好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工核查对象

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且存在以下情况的:

1.在线服务平台无法核查或核查不通过的;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

4.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5.撤回承诺申请的;

6.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人工核查的。

二、核查方式

(一)核查时间:2023年4月3日

(二)核查地点: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芙蓉路18号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院804办公室

三、核查要求

相关要求请按照湖南人事考试网通知公告栏《关于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含补考)、注册测绘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的要求执行。网址如下:http://link.233.com/22734/Article/71ccc005-2bb1-41da-b716-5add5b9dbf2e/InternalArticleDetail.do?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4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475/hysrsj/xxgk/tzgg/20230327/i2971137.html

何时领取2022年注安纸质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后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一般在各地报名点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分为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22年注安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将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

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位考生可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证书查验”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查验及下载入口。(点击下图可进入官网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需要注册。在获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后,需要申请人在5年内向相关的注册机构提出申请,审核同意后,方可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身份执业。

点击查看>>【注册说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扫码添加学霸君
咨询更多问题>>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 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