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福建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除福州、泉州考区654人)

来源:福建省人事考试网 2023-03-17 23:16:43 字号

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福建除福州、泉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福建省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654人(名单附后)。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3年3月17日至3月26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 87507553  87526359(传真)

温馨提示:

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人社厅发〔2021〕18号),主管部门将抽查合格人员考试资格,请接到通知后及时配合,以确保后续资格证书及时发放。

2022年注安成绩查询

3月17日,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考生可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进入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 >>

 | 注安职业进阶之路

2022年注安证书领取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预计5月开始进行邮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领证要求,考试合格证书提供两种领取方式。

第一种:邮寄服务

近年来,大多数地区都已经提供经济师证书邮寄服务,如上海、天津、重庆等地。考生填写邮寄地址,付邮费后就可以等待证书寄出了。相信大多数有工作的考生都会挑选这种方式,因为比较方便,但是也只有部分地区提供,详细领取方式需以本地公布的领证要求为准。

第二种:现场领取

历年一般是现场领取或是由他人代领都可以。领取地点一般为本地人事考试中心。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的时候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但是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