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注安成绩查询黑科技有用吗?能提前预知查分时间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2-24 09:53:34 字号

从2019年开始,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黑科技”都成功“预言”了多项资格考试的查分时间。从2021年开始中国人事考试网更改了查分方式,由原来的输入身份证号码+验证码查分更改为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即可查分。查分方式的改变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考生们的隐私。查分方式的改变也让考生产生了新的疑问:注安成绩查询黑科技有用吗?能提前预知查分时间吗?

正所谓高手在民间,近日,有网友分享提供最新“黑科技”查分方法,学霸君又尝试了下,发现查分黑科技还是可以使用的,只是查询方式也有了一点变化,接下来学霸君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流程,不妨操作试试!此方法建议使用电脑网页版操作!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

进入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 >>

第二步:输入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如果忘记可以找回,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入口.png

第三步:进入查分页面后,选择任意考试项目,鼠标右键点击选择【审查元素】。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系统.png

第四步:将元素里的查询代码,修改为chaxun('046','202210')后按回车键。【046代表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202210代表考试年月份】 注意按回车键后需要再次点击你选择的某个考试

第五步:如下图所示,显示抬头为“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代表距离成绩公布还需再等待些时间!如果显示抬头为具体的“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结果”,很有可能成绩即将在下一个工作日公布!

以上“黑科技”方法由网友分享提供,仅供参考!具体成绩公布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为准!

想要及时获取查分消息,可以扫码下图进233网校小程序订阅查分消息提醒。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提醒!也可以加入查分交流,一起来守候出成绩。

 | 注安职业进阶之路

2022年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明确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管理》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满分100分,60分合格

相关了解: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示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