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浙江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02-13 09:15:34 字号

2022浙江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每年的成绩查询时间大致都是在考完后的2-3个月,中国人事考试网不会提前明确几月几号查分,出成绩当天官方才会发布开通的通知。预计2022浙江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在2月底或3月上旬公布。2022年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官网网址为link.233.com/28357/index.html。

学霸君为大家汇总了以往五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出成绩的时间,基本都是周五开通查分。具体如下表所示:

进入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 >>

 | 注安职业进阶之路

总结:

1、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基本都是周五开通查询;

3、考试与查分间隔一般都是60天左右。

注:因疫情2022年部分地区中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延期至11月26、27日举行,两次考试成绩成绩会一起出。所以阅卷周期延长。

到底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欢迎进入233网校注安查分交流群,一起蹲守,一起畅聊!

注意中国人事考试网开通成绩查询的时间一般是上午10点,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也不例外。

年份查分入口开通时间点
2022年下午14点
2021年10点
2020年10点
2019年9点10分
2018年9点左右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考全科--实行4年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一个科目--实行3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一科报考条件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3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两个科目--实行2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两科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根据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全科免两科免一科不同情况对应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也不同,具体看下表!

考试科目成绩有效期举例

考全科

(四科)

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2024

比如:2022,2023,2024,2025

以此类推。

免两科

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

比如:2022-2023

以此类推。

免一科

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

比如:2022,2023,2024

以此类推。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