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黑龙江注安成绩延期发布!预约查分提醒,考试结果及时知晓!

来源:233网校 2023-01-09 00:00:00 字号

2022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等4项考试成绩将延期发布

经与有关部门沟通确认,2022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含上半年补考)、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知识产权专业科目和运输经济专业科目等,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完成阅卷工作,考试成绩将延期发布。后续发布信息请见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发布”栏目公告。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8357/notice/1334.html

这一年,能够参加考试已经是奢侈了。经历了考试的延期,又经历取消,对于大部分小伙伴来说,这个记忆是难忘的,也是残忍的。

此次考试成绩延期公布,预计将在2月份进行发布。

233网校已启动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生开通了【查分提醒预约】,成功预约报名后,官方查分通道开启时,我们将及时发送消息通知您。点击进入233网校小程序,预约查分提醒>

2022年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邀请了注安授课老师和助教老师为大家聊聊【过考后,要做哪些事】和【未过考,23年复盘计划】。

2022年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明确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管理》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满分100分,60分合格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考全科--实行4年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一个科目--实行3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一科报考条件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3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两个科目--实行2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两科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根据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全科免两科免一科不同情况对应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也不同,具体看下表!

考试科目成绩有效期举例

考全科

(四科)

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2024

比如:2022,2023,2024,2025

以此类推。

免两科

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

比如:2022-2023

以此类推。

免一科

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

比如:2022,2023,2024

以此类推。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