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2-12-27 09:15:55 字号

2022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023年1月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查询【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出成绩.jpg

安全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各专业、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具体如下: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科目:单选70道题、多选15道题,满分100分,60分及格。

《安全生产管理》科目:单选70道题、多选15道题,满分100分,60分及格。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科目:单选70道题、多选15道题,满分100分,60分及格。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7个专业):专业安全技术部分单选占3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70%;满分100分,60分及格。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管理

(一)考全科。实行4年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二)免试一个科目。实行3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一科报考条件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3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三)免试两个科目。实行2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两科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通过率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试通过率一般在10%-20%之间,与一建和消防考试相比难度还是比较小的。不过,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安全工程师报考人数每年在逐渐提升,考试通过率也逐渐降低。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整体的通过率不高。原因有两方面,第一是有四门考试,知识点比较多比较杂,需要记忆的东西较多,所以如果只是草草复习的话,自然是不容易通过;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人多是已经参加工作的人,理论知识已经忘得比较多,再记起来也比较困难,所以这就造成了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不高的局面。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