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几年有效规定

来源:233网校 2022-12-27 08:12:34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4门,各科合格标准是一样的,都是60分及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4年内考完全部科目即可。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几年有效规定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实行4年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一个科目--实行3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一科报考条件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3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两个科目--实行2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两科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根据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全科免两科免一科不同情况对应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也不同,具体看下表!

考试科目成绩有效期举例

考全科

(四科)

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2024

比如:2022,2023,2024,2025

以此类推。

免两科

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

比如:2022-2023

以此类推。

免一科

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

比如:2022,2023,2024

以此类推。

注安一年过四门概率大吗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通过率一般在10%-20%,要想一次性通过是有难度的,但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需要考生加倍努力的去复习,更加合理的利用时间,若是求稳也可以先报2科。

通过率不高原因主要是考试有四门考试,知识点比较多比较杂,需要记忆的东西较多,所以如果只是草草复习的话,自然是不容易通过。

因此,时间再紧迫,基础知识点都是必须要复习到的,这是考试通关的基础。很多考生对复习有了厌倦感,不愿去看,觉得多做几套模拟试题就可以了。但其实做题也是为了巩固知识点,如果你对知识点还不熟悉,做题正确率同样达不到,看到答案也是一知半解,因此掌握知识点才是制胜的关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