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意!2021年注安查成绩方式,改了!

来源:233网校 2021-12-03 09:18:59 字号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12月公布,考试结束后,相信大家除了漫长的等待,最期待的一件大事就是查成绩!

但是,可能还有很多考生不知道,今年,中国人事考试网,竟然悄悄更改了考试成绩的查询方式。本文赶紧来一起看看!

担心错过查分,微信扫码订阅查分提醒

成绩公布当天,【服务通知】立即收到

小程序-微信订阅.png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全国统一公布,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以前的查询方式 

只需要在查询入口,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成绩啦。

现在的查询方式 

需要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进入(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

进入系统后,不再需要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直接在考试年份选择点击对应的考试,就可以查询个人成绩。

此次成绩查询方式的改变也是更好的保护了考生们的隐私,不用再担心其他人随意查询你的成绩了!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有什么好处?必看!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专业指南

2022年备考0元领《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