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降分的可能性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17 18:53:02 字号

热点推荐: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很多58分、59分的考生朋友问,今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这么难,合格标准降分的可能性大吗?

回顾往年各项职业资格考试,每项考试都存在那么一科或两科难度比较大的科目。但是却从来没有因为考试变难,而降低过合格标准。所以基本确定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与往年一样,按照卷面总成绩的60%划定分数线(如下),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合格标准60分(满分10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合格标准60分(满分100);

《安全生产管理》合格标准60分(满分10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合格标准60分(满分100)。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合格标准、考后审核、领证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aqapp.png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