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未找到符合条件的考生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20-01-17 11:13:02 字号

许多人在查询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时,查分系统显示“未找到符合条件的考生信息”,是什么情况呢?

若出现“未找到符合条件的考生信息”,原因应该是:本省的成绩查询系统还未开放或者成绩还未上传。建议晚些时候再进入查分系统查询!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查分>>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2、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3、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二: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点击进入查分>>

1、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3、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考后审核、领证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查分入口开通后,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aqapp.png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