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保留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0-01-08 09:30:28 字号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保留几年?一般来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考全科: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符合免试条件:免试1个科目(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增报专业: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变更专业类别等事项的依据。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考后审核、领证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查分入口开通后,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lingzheng-aq.jpg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