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什么情况?天津安全工程师证书办理,合格标准60分?

2019-02-15 10:10:00

字号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发布《关于网上办理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邮寄手续的通知》,天津安全工程师证书邮寄网上办理时间为:2019年2月18日上午9:00开始至3月15日下午16:00结束。

什么情况?天津安全工程师开始领取证书了!合格标准呢?

小编反复刷新中国人事考试网,查看全国各省人事考试网,均未发现公布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难道,2018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就默认为60分了,降分无望了?

天津复审文件中,对合格标准的要求: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2018年考试是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37号)文件执行,本次发证没有把“具有高级或正高级工程师职称,并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0年的人员,可免试《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技术基础》2个科目。“和”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人员,可免试《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科目。”的人员列入。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改革政策也出了,各省的证书领取工作也在进行着了,合格标准可能也就是60分了。

注意: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2018年安全工程师的考生们,对于教材过期,超纲题过多,大家还有什么说的,可以评论留言。

不管2018年考的怎么样,需要备考2019年的考生,要先了解安全工程师考试改革政策,早做准备早通关!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大礼包>>

相关推荐

【改革确定】应急管理部印发安全工程师考试新制度!

注册安全工程师改革新旧政策详细对比及解读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