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上班第一天,2018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即将公布!

2019-02-11 10:21:00

字号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从12月29日公布成绩,距今已有44天了,亥猪年上班第一天,2018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即将公布!

由于安全工程师管理和技术两科的超纲题太多,网上降分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而合格标准又一直未公布,这更加给了部分考生降分的希望。

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中管理和技术两科的超纲题太多,并没有按照2011版的大纲来命题,很多试题考点均是2018版大纲的要求,但是2018版新大纲并没有正式发布,只有征求意见稿,根据人考中心函(2018)37号《关于做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文件,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沿用2011版教材和大纲,但实际命题中,很多内容超出了此大纲,而是2018版大纲要求的内容。超纲范围偏出了正常范围,影响了各位考生的考试效果。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从2003年开考以来,合格标准并不是一直是60分的及格线,2005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就降分了!

所以,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是否会降低?静待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热点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解析

2018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讲师课程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新考点,讲师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考前直播,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