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教材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3-04-07 13:40:14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教材去哪里下载?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教材去哪找?

每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阶段,都有许多考生四处寻找电子版教材。通常在教材出版发售之后,会有一部分人将纸质教材进行扫描上传到网上供各位考生下载。但目前教材尚未公布,所以自然是没有的,大家可以先使用旧版教材进行复习备考,新版教材出来之后也尽量使用正版的纸质教材。

私自上传电子版教材属于侵犯版权行为,本网站不提供下载。点击下图可以来233网校领取备考内部资料:注安《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

正版纸质教材购买方法: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有10本。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专业,任选其一。  

一、233网校书店:https://book.233.com/exam/350

二、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

对于新手考生,没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学习是有难度的。在此向大家推荐233网校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视频课。购课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还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优质课程+实力老师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单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

如果您对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还有其他问题想咨询,233网校特为大家提供【免费报名指导服务】进群后,可以在线咨询学霸君。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