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发布前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23-03-28 10:03:20 字号
摘要: 233网校自研核心教辅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蓝宝典》,在23年教材下发之前抢先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除《道路运输安全》由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其他科目教材都由应急管理出版社出版发售。根据以往的经验,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预计7月左右发行,在此之前我们可以先利用22年的教材进行复习。

注安每年教材变动整体幅度在10%-15%之间,并且考试主要的基本知识和核心内容是不会变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23年注安公共科目可能变化的章节。

科目22年变化23年变动预测复习建议及备考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2022年注安法规教材是近几年教材变化最多的年份。新增了四节的内容,第五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新增了两节内容,第一节民法典、第四节行政强制法,第七章增加了两节内容:第九节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第十节工贸企业粉尘防爆安全管理规定。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法规》教材变化预计会很小,变化的内容主要应该会集中在第一章。

入门导学
安全生产管理

2022年教材已根据现行的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进行了一次较全面的修订,22年管理教材变动约为20%,主要集中在22年更新几个重点法律规范上。

2022年12月13日发布了新的《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预计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教材第二章第十一节相关内容会发生变更。

入门导学
安全生产技术

2022年安全生产技术教材主要变动的是第一、二、三、四章。

安全生产技术教材经历了2022年的剧变,2023年技术教材应该变化的概率很小,而且变化应该还是主要是集中在第一、二、三、四章。

入门导学

233网校自研核心教辅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蓝宝典》,在23年教材下发之前抢先学!

如果等到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官方教材再进行备考的话,不但时间上会很紧张,而且还会影响知识点的熟练程度,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预计7月发行,10月28日、29日举行考试。拿到教材再进行复习仅剩三个月的时间,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考生来说,利用这三个月查缺补漏、巩固记忆是可以的,但是对于新手考生来说,从头学起,三个月的时间恐怕不能透彻的学习和做练习。

233网校自研核心教辅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蓝宝典》,书籍从策划、编写,到校审、出版,233网校教研团队和主编老师,历经13个月潜心打磨,只为打造一套真正有品、有料、有效的教辅。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书店了解图书详情

《蓝宝典》书籍由唐忍、赵春晓、李天宇3位天花板级老师,分别主编法规、管理和技术科目,内容和品质双保障。且内容紧扣考试大纲,重点突出,学练同步,学完就知道如何答题,全面提升应试能力。

书籍内容以模块为单位,分“搭框架、明重点、会做题”部分组成。

01 搭框架

含历年分值分布,近3年真题考点分布汇总,一眼便知重点考核内容的历年分布,了解学习重点,明确学习目标,针对性学习。

配章节思维导图,每节配有独立的思维导图,在学习过程中,有效地梳理知识逻辑,帮助构建知识框架。

02 明重点

总结核心考点,精妙透彻,且每个考点通过星级标注区分重要程度,并针对考点的不同特点配上记忆技巧或应试技巧,快速掌握核心考点,读薄教材。

03 会做题

经典真题回顾,配套经典真题解析,在学习知识点的同时,了解考点考核方式,学会运用知识点解题,真正提升应试能力。

强化习题训练,万里挑一精选数百道模拟试题,以题带训,通过训练不断加深知识点的记忆与理解,融会贯通考点体系。

更多备考、报考等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及时帮您答疑解惑!    

群内学霸君会每日督促打卡学习、分享学习笔记等内容,也会不定期组织直播交流~大家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群,进行互动咨询。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