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3年重庆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2月2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2-28 00:00:01 字号

重庆人社局发布《关于2023年度重庆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告》,2023年重庆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2月28日9:00开通,3月6日17:00关闭!【详细通知

2023年重庆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点击图片进入>>

报考人员要求:现工作或居住地须在重庆市,方可在重庆市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实行重庆市统一网上报名。请报考人员按流程要求完成用户注册、上传个人证件照、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后,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原则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考(即:考生的工作地或居住地应在我市)。【报名照片处理

2023年重庆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按照重庆市应急管理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交通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渝应急发〔2020〕19号)规定执行。

报考级别分为“考全科”和“增报专业”2类。

(一)考全科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现工作或居住地为重庆,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 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或具有其他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2. 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3.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

(二)增报专业条件。

已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

(三)工作年限及学历学位相关规定。

上述报考条件中,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相关业务时间的总和,其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

报考条件中“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按照《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参考目录〉的通知》(应急厅函〔2019〕410号)执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参考目录”见附件)。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加入23年注安备考群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