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可以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0-13 10:15:23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每年只考一次,不设补考。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9日、30日,准考证打印10月21日起,各地区打印时间不一样。考生可根据当年考务文件上公布的打印时间为准,时间若有变动,会在人事网上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并保存好,以免影响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报名所在网站,及中国人事考试网。

临考点题班】【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答题卡填涂要求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型题量

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解锁!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怎么涂,避免扣分或零分

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占分值的2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临考点题班】【考前30页】【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目前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点睛直播课,跟着老师划重点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背水一战,233网校为临考阶段考生带来了临考点睛直播课。点睛直播课摒弃了基础繁杂的内容,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基础上,尽可能的精减内容、压缩考点。大家在听课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知识点,回去看精讲班重点攻克。保证让你们全面梳理一遍高频考点,明确薄弱点。

——2022年注安点睛直播课安排——

短时间内轻松通过考试,233网校【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取证班、点题密训班】专为临考冲刺设置,包括习题班、模考金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点睛班、案例专项5大考前锁分神器,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课程咨询可识别上图二维码添加老师)

知识点太多怎么学?全新升级的《注安干货笔记》向你奔赴而来~章节思维导图+图表结合+经典习题,为您节约50%的备考时间。打开手机就能看,马上阅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