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北京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14:08:57 字号

根据北京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北京市2021年度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获悉,2021年北京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

QQ图片20210827134846.png

1、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开考 5 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 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2、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3、《安全生产实务》科目为主客观题混合试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页的答题须知和专用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科目为客观题试卷,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试成绩和证书管理

1、考试成绩实行 2 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 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2、考生可于 2021 年 12 月下旬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事宜也将在人事考试服务频道另行公布。

3、北京市 2020 年度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并入 2021 年度统一组织,2019 年取得过合格成绩的人员,其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 1 年。

4、按照《关于启用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21〕5 号)和《关于试点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电子合格通知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19〕80 号)精神,北京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启用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考试合格者,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link.233.com/22090)“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栏目,下载并打印相应电子资格证书或电子合格通知书。

热点推荐: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和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七大区别

2021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1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