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安徽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24 09:31:31 字号

根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获悉,2021年安徽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

考试科目安排

上午 9:00-11:30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下午 14:00-16:00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考点设置及准考证办理

本次考试考点选用标准化考场,考试监控视频资料按要求期限保存。省人事考试院将对全省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根据报名情况设置考区、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请应试人员于10月12日16: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考试大纲

2021年度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以《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应急厅〔2019〕43号)为准。

答题方式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题本空白处可做草稿纸使用。《安全生产实务》科目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客观题部分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部分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规定的位置书写作答,所用草稿纸统一发放和回收。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填报的一致,其他电子设备及复习资料等规定以外物品必须按要求集中存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带入座位。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热点推荐: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和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七大区别

2021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1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