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如何确认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成功?

来源:233网校 2021-08-20 09:12:16 字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最后一个结束报名的省份湖南将于8月23日关闭报名入口!那么已经报名了的考生如何确认自己是否已经报名成功呢?是否能正常参加考试?本文一起来看看!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考。

40页精华!《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人员完成缴费后可登陆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查看报名状态,状态显示“报名完成”即为报考成功,代表考生已完成全部报名操作,无需到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或审核,接下来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就行。

01.png

部分不适用告知承诺制以及在线信息核验不通过的人员,按照当地区官方发布的相关规定,进行在线或现场等人工审核流程,通过审核方可继续在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注意:部分地区实行考后人工核查的,可以先缴费完成报名并正常参加考试,待成绩公布后按要求办理考后审核手续。附:各地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要求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干货笔记在线阅读

300-180.jp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包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交流,一起考证!

ks233wx16.png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