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上海、吉林、海南、河南、山东共九省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最后一天!

来源:233网校 2021-08-18 08:14:05 字号

8月18日,今天上海、吉林、海南、河南、山东、河北、福建、西藏、黑龙江这九个省市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最后一天,还未填写报考信息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并且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缴费完成视为报名成功,错过等一年!报考人员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导航中“网上报名”栏目即可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报名指导考情分析回看】【报名信息填写】【报名常见问题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2021年最新《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免费领取>>

地区报名截止时间缴费时间
上海8月18日16:00截止8月21日16:00截止
吉林8月18日截止8月20日截止
海南8月18日截止8月18日截止
河南8月18日17:00截止8月23日17:00截止
山东8月18日16:00截止8月25日16:00截止
河北8月18日截止8月23日17:30截止
福建8月18日截止8月22日截止
西藏8月18日截止8月19日截止
黑龙江8月18日截止8月23日截止

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信息查询>>

报名结束后,以下第一波备考活动等你来参加!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将在8月20日前后陆续结束,距离10月16日,17日考试已经不到两个月时间了!报名结束意味着你真的要开始复习备考了!233网校准备了一系列备考活动给大家,全部免费参与!

活动一:0元领取讲师导学课,先领先学,还等什么,赶快点击领取>>

QQ图片20210818080903.png

活动二: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免费包邮领取!

三大公共科目,考点荟萃/图表结合/备考锁分利器,专业助教编写,不可错过的一本小册子!已领走超百本了,限量500本,每周四发货,具体步骤查看>>

扫码下图进小程序快速领取

QQ图片20210810102144.png

活动三:考试题库试卷上新,APP随时免费刷题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各科模拟卷、临考冲刺卷、临考密训卷将陆续上线,做试题的目的在于对所理解的知识熟练运用,切忌盲目刷题,牢记刷题的目的,查漏补缺保持做题的敏感性。

进入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如果担心题量不够,还可以到"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领取高级题库会员,免费扩充章节题量近2000,公共科+建筑+安全+其他安全,六个科目立即开通!同时到233网校APP参加【答题闯关】和【考点集训打卡】活动,闯关不同关卡也可以获得相应天数的题库会员体验券及更多奖品!

QQ图片20210811141253.png

活动四:2021年万人模考大赛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将于9月6日开启,由各科授课老师组卷,全方位测评查漏补缺,共设两场,每场各科第一名将获得错题打印机奖品!全程免费参与,在模考结束后还有陈浩、李天宇、赵春晓、唐忍等老师带来解题直播,分享解题技巧,提高做题效率,解密题目背后的考点逻辑,考前精准锁分。免费直播安排>>

参与方式: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 【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点击查看活动计划>>免费预约模考大赛

学习备考的过程,在于积累,在于坚持,才能离目标更近一步!当你努力的那一刻就是好运奔向你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在2021年拿下证书!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包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