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非全日制学历

来源:233网校 2021-07-09 09:22:46 字号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非全日制学历

参加【非全日制】函授、自考等成人类中专、大专、本科、硕士等后续学历学习年限可累计计算工作年限。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 常见问题解答 | 精品资料下载

报考人员工作年限计算方法举例如下:

工作年限计算到报名当年年底12月31日。

1.取得全日制学历后直接参加工作无后续学历的,工作年限从取得最高全日制学历算起。如:2015年取得全日制学历后参加工作无后续学历,2021年报考,工作年限为2016年—2021年共6年。

2.取得全日制学历参加工作后又取得后续学历的,相关工作年限可累计计算。如甲2015年取得全日制学历后参加工作,2016年—2018年取得非全日制学历,2021年报考,工作年限为2016年—2021年共6年;乙2015年取得全日制学历后参加工作,2017年—2019年取得全日制学历,2021年报考,工作年限为2016年1年、2020年—2021年2年,累计共3年。多个学历依此类推。

3、如有疑问具体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以官方政策通知为准。

2021年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对学历,工作年限有要求,具体看下表:

关于学历

1、研修学院的学历属于非教育部门正规学历,不可以报考。

2、职业高中毕业不可以报考。

3、党校学历中的专业如果符合考试项目规定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可以报考。

4、技工学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相当于中专、大专和本科学历。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毕业结论为“结业、肄业”的不符合报考要求。

6、留学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7、学位证书显示“脱产”的本科学历,学习时间不计算在工作时间内。

8、全日制学习期间,不计算工作年限,特别是实习期也不计算。

报名时间: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将于8月陆续开通,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进入233网校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考流程>>

300x180.jp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更新,【进入233网校APP—首页资料包任性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卷/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全力助考拿证!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材料要求

微信+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