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6-10 08:43:11 字号

2021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7-8月,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精品资料下载 | 加微信ks233wx16

下方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实时关注>>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专题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行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模拟系统,熟悉报考流程>>

640X160.jpg

报名照片要求: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快速处理报名照片,扫码下方二维码进“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帮你搞定!

常见问题

1、考生注册时,提示手机号已注册

1)若提示手机号码已注册,更换其他手机号码进行注册。

2)若确认该手机为本人手机,联系所在省考试组织机构,解绑已注册的手机,然后再进行注册。

2、考生需要更换照片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3、学历或学位在学信网可以查到,在报名系统中提示未通过核查,如何处理?

1)请检查学历或学位信息是否填报正确,若检查无误,可继续填写报名信息,并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交费。

2)现场核查通过后,报考该项考试时均显示为核查已通过。

3)学历学位信息最多可添加5条,添加后不能删除,请不要重复添加信息。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