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日照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开考,总考试人数达3.05万人

来源:233网校 2019-11-25 15:13:15 字号

随着日照考区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于11月16日、17日在日照师范学校的顺利举行,我市2019年度计划内人事考试任务圆满完成,全年共组织各类人事考试17批次,总考试人数达3.05万人。市人社局紧紧围绕考试安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平稳顺利完成了各项人事考试任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每次考试每个考点均有一名局领导带队,实行巡视组长包考点,巡视人员包考场制度,明确考务职责,层层落实责任。二是坚持“逢考必培”,针对不同的考试分别制定相应的考试实施方案、监考人员工作流程、巡视人员工作流程等,强化对监考人员、巡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每一位参与考试的人员熟知自己的工作流程和责任。三是积极与教育、公安、无线电、城管等部门协调,配合做好考务实施工作。所有考点学校均选择我市人事考试标准化考点、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和具有视频监控的学校。在部分考试中,考试所需文具实行统一配发,有效切断了利用考试文具作弊的渠道。考前通过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致考生的一封信,考试过程中出动无线电监测车,保持打击涉考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营造公正严肃的考试氛围。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措施,持续做好考务组织实施工作,推动我市人事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

考后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