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被广泛看好?金融行业2019年预计薪资涨幅居第二位!

2019-02-13 14:46:00

字号

博尔捷集团旗下的欧孚科技,联手商学院共享经济联盟硅谷研究院发布最新2019薪酬报告。该报告调研历时40天,共收到有效问卷近万份。其中包含了2018年各行业的薪资水平、薪资涨幅、

2018年哪些行业薪资高?哪些行业薪资涨幅大?下面一起来一探究竟!

1、2018年各行业薪资涨幅中,新能源、文创传媒和医疗医药位居前三位。其中新能源以近10%的涨幅遥遥领先。2018年金融业P2P频频踩雷,加上股市情况不乐观,涨幅仅为5.05%。

2018年各行业薪资涨幅↓

2、2018年平均年薪中,金融、批发零售、汽车是薪资水平差异巨大的行业,职位越高,薪资水平越高。其中金融业不管是专员、还是经理、或是总监、总经理及以上均在行业领先水平。


2018年13大行业平均年薪(万元)↓

3、2018年各行业平均薪资的整体水平数据中,金融业位居第四位。尽管市场低迷,金融业还是以其赚钱能力将平均薪资稳固在了前列。

2018年各行业平均薪资(整体水平)↓

4、各行业2019年预计薪资涨幅中,对于物流快递、金融业广泛看好。网购、外卖的便利带动了物流快递业的快速发展,加上各项国家政策的扶持,物流快递业上升势头十足。

金融业低迷过后必将反弹,预计薪资涨幅位居第二位,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显示了市场对它的信心。

各行业2019年预计薪资涨幅对比↓

你对于2019年的金融市场有信心吗?

想要进入金融行业,首先需要具备各项入门资格证,比如证券行业的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行业的基金从业资格证;银行的银行从业资格;期货业的期货从业资格证等等。除了这些,还有更加专业的证书如保荐代表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等等。

附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计划

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计划
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计划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计划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做题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