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1-12 08:55:00 字号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的信息,3月2日-3月3日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2月25日15点-2019年3月3日16点,可打印一般从业两科、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等四个科目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地址:link.233.com/19011/cyry/kspt/zkzdy/(入口开通后列表将更新)

点击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完成报名缴费的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在28个城市举行,包括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昆明、沈阳、深圳、厦门、青岛、苏州等,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编辑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试题免费测试||证券从业考试历次真题汇编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