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忘记登录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7-05-16 08:30:00 字号

问: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忘记登录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答:1、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网站上提供的取回帐号和密码的功能直接取回。(使用此种方式的前提是,您已拥有完整的帐号,知道自己的姓名、证件号码以及注册邮箱地址。)

20170215101056.png


  2、如果以上方式都无法取回,请咨询证券业协会报名客服专线: 010-66575797

  咨询时间: 9:00--12:00 13:00--18:00(周一至周五)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

  证券从业VIP题库根据上机考试中各章抽题概率、考点占比、分值占比等计算出贴合于实际机考数据,进行分析组合套卷。【立即体验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