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6-11-11 09:22:00 字号

  2016年11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采取网上打印的方式。报考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将于11月15日开通打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地址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9011/)——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当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页面

  请大家注意:报考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存,以便后续用于登录进行报名、打印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及查询考试成绩之用。

  登录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讲师指导,考前再提30分>>VIP班考前免费送,查看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更新真题、模拟题、章节题: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投资银行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等科目,考前多做题,提高应试能力。

  技巧心得:考生经验:分享一些证券从业考试小窍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