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10月29日证券从业预约考试周六开考

来源:233网校 2016-10-27 09:28:00 字号
摘要: 2016年10月29日证券从业预约考试在新疆奎屯、阿克苏两个考点举行,安排一般从业资格考试2个科目考试。

  2016年10月29日证券从业预约考试在新疆奎屯、阿克苏两个考点举行。准考证打印正在进行,打印时间:2016年10月24日 至 2016年10月29日。

  10月29日证券从业考试,安排“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2个科目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范围参考《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

  考前冲刺锁分,《证券法律法规》、《金融基础知识》90%必考点(讲师解密),查看详情>>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点击查看: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