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10月29日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6-10-24 17:28:00 字号

  2016年10月29日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考前冲刺锁分,《证券法律法规》、《金融基础知识》90%必考点(讲师解密),查看详情>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访问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10月29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奎屯、阿克苏)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考场规则>>2016年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考场须知

2016年10月29日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年10月29日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头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