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9月证券从业准考证上有没有头像

来源:233网校 2016-08-31 08:13:00 字号

  2016年9月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进入打印:2016年9月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中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头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考前冲刺: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冲刺班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证券从业准考证整个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那部分又分为左右两个区域。

  上部:左边区域是考生资料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报考科目、密码、考试地点.....一切跟考试有关信息;右边区域是考试地点的地图。

  下部:列明了各条考试注意事项,准考证样张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证准考证

  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考场规则>>2016年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考场须知

  233网校已更新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题库。欢迎大家考后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分享试题及答案、经验与心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