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从业答题闯关赛:题库会员/下载币/课程红包,要就来!

2019-07-19 00:25: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7月22日就要开始报名了,开始报名也就意味着复习不能再拖延了!

233网校将于周一同步推出证券从业一般从业和专业资格四科的答题闯关赛活动,各个关卡藏有好礼!比如用来下载资料的下载币,用来下载试卷的积分,用来购课的课程红包……

只要你闯关,这些奖励全都送给你!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活动时间:7月22日-8月30日,共40天。

共设置15天,每关10个题。正确率大于等于60%即视为闯关成功,获得对应奖励!

【点击下图进入>>证券从业答题闯关赛

证券640-256.png

奖品设置

1.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2.积分,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3.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考前精编的考前几页纸、章节考点归纳、冲刺试卷、章节分值分布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活动规则

1.每关10题/科,均设15关。

2.题型:客观题(选择题)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每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30个下载币。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6.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等你来挖宝闯关。

奖品领取方式

1.奖品领取方式:

· 积分自动发送

· 课程红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

· 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2.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红包,下载币等奖品,且闯关考试成绩必须“闯关成功”。

3.参赛作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ziliao.png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复习推荐

【考前突破】2019年证券从业章节重要考点归纳下载(两科)

证券从业入门资格章节习题及答案精选(两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