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参加2018年10月证券考试还没进考场的你赶紧看看!

来源:233网校 2018-10-27 15:56:00 字号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于本周末(10月27日、28日)打响,第一天考试结束,有小伙伴在考场奋笔疾书,也有小伙伴在做备考最后一搏,不管在干什么,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好心态,相信自己!

点击免费下载 两科临考最后100题

blob.png

一、注意事项 

1.不要忘了带身份证(或者临时身份证、护照等)和打印的准考证,切记!证券从业考试不需要自带计算器,在考试答题页面有计算器选项,功能强大,可以满足考试范围内的答题计算,直接在电脑上计算试题。 

2.确认好自己的考场与考试时间,考试是陌生的考场,加上最近开学季人比较多,一定早点到考场,离得远的最好在考场附近找好住处。 

3.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因为要现场拍照,大家要注意仪容仪表,考前拍的照片就是你将来成绩合格证明上的哦,不要等到打印合格证了再后悔。 

4.做题时注意先易后难,不会做的点“标记”符号,不要过于纠结,做完其他题目再倒回去做,这样的话不会影响其他的题目的做答。 

5.做题时要注意审题,运用好排除法,特别是多项选择题。 

6.考试为抽题,每个人考试试题不一样,不要看人家的,有可能弄巧成拙。 

7.在考试软件上有时间,注意看着;第一要务是保证所有的题要做完,切记、切记!(都是客观题,即使不会也应全选完。) 

二、考前复习 

适当进行复习,不要熬夜看书,不要晚于11点睡觉。 

结合考试大纲看教材,要求掌握的知识点重新过一遍。 

对于之前做过的错题再看一遍,可以做几套模拟试题保持手感。 

三、考场纪律 

(1)参加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身份证件须为报名时填写的二代身份证或护照,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外籍考生持护照),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持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2)考生进入考场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依次就座。 

(3)考试时手机应关闭,桌面只允许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演算笔、橡皮及草稿纸,随身物品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请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以防丢失。 

四、临考心态 

保持平和的心态,反正都准备那么久了,能做的都做了,就心安理得的等待机会舒筋骨吧,结果就那样了。 

你紧张不紧张,实力就在那里了;你激动不激动,马上就要考试了;你考过考不过,总要继续生活的;你难过不难过,都考过了,大不了下次再来!你压抑也好,困惑也好,考完就好! 

所以就别纠结了,该吃吃,该学学,一定会考好的!越到关键时刻,心理越要平和,再说了,一个入门资格考试,考个60分没有多难的,相信自己! 

五、温馨提示 

(1)机械手表(电子手表是绝对不能带的)是否能带,看各省规定,可以先准备好,考场安检时主动出示询问是否可以带入考场。 

(2)可以带瓶水进考场,最好去掉包装纸,以免有不必要的麻烦(Ps:不去掉的话监考老师会要求你把水放在地上)。但是建议考试开始前不要大量饮水,免得中途上厕所。 

(3)可以带个风油精或者清凉油,难受的时候再用。 

(4)记得查好明天的出行路线,定好闹钟不要起晚或者迟到哦~

六、特别提醒

千万不要因为某一科没发挥好就放弃后面的一科,证券考试不需要同时考过,能过一门是一门。考试结束后,仔细检查准考证,身份证等物品是否已经收拾妥当,仔细检查后方可离开。

最后,预祝所有考生们顺利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热点推荐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交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资料免费下载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