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临近,先看看这些答题技巧再进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18-10-26 10:47: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在考前了解答题技巧,以最好的状态奔赴考场!最后冲刺阶段,临考速成通关法>>60%关键得分点+4套

一、计划答题时间 

从历次考试作为参考,每道选择题允许作答的时间不到一分钟,这就要求你必须事先计划答题时间。同时建议你在临考前做套模拟题,感受下答题环境,以此估量你在正式考试中的时间分配。 

二、保持平稳的答题状态 

保持稳定的答题状态也是很必要的。一般的做法是:首先通读并回答你知道的问题,跳过没有把握作答的问题,在一道题上花过多的时间是不值的,即使你答对了,也可能得不偿失。 

三、按题目要求答题 

有不少考生连题目的要求都没看就开始答题。尤其是“选择下列错误的是”却理所当然的选择了正确选项这应该是大家普遍的共性吧。另外一定要仔细查看所给出的选项,除非你有100%确定的可能,否则一定要看下面的选项,不要因为放在AB选项的干扰项,而让你失分。一道周密的单项选择题,所有的选择项都可能具有吸引力,然而,判卷时却只有一个是正确的选择。 

四、客观题的答题技巧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为上机考试,均为客观题。 

单项选择题是比较简单的。能否在单项选择题中拿到尽可能高的分数,是大家能否顺利通过考试的命脉。因此,做单项选择题时要注意:通读题干,明白题目的要求。如果正确答案不能一眼看出,应首先排除干扰项,或者把其他模糊不确定都适当排除,然后选出你觉得最正确的。 

给你三个建议: 

其一,备考时对考点进行串联记忆,以便你在考试中可以回忆起当时的备考内容。 

其二,不要枯燥的死读教材,要理解这科到底在讲什么。金融专业学生在大学课堂或多或少都可以看到老师形象的详解,但对于不是金融科班出身的考生,建议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课程,这样更利于接受这门学科的学习。 

其三,也是小编略投机的答题技巧,强烈推荐排除法,不多说,你懂得。

备考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 证券考试社区,资料免费下载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