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临考调整状态

来源:233网校 2018-10-25 09:27:00 字号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于2018年10月27、28日(本周六、日)进行。本文整理了一些考前备考攻略,希望对参加10月考试的考生有帮助!

临考心态篇 

你紧张不紧张,实力就在那里了;你激动不激动,也马上就要考试了;你考上考不上,总要继续生活的;你难过不难过,大不了明年再来!你压抑也好,困惑也好,考试总是要考的! 

所以就别纠结了,该玩玩,该吃吃,该学学,该背背,该睡睡,该考考,一定会考好的!越到关键时刻,心理越要平和,告诉自己:“我尽力了!问心无愧!” 

临考复习篇 

1.适当进行复习,不要熬夜看书,不要晚于1点睡觉。 

2.认真看看曾经做过的笔记,系统知识,尤其注意曾经的薄弱知识点。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此时的贪多求新完全不求实际。 

3.将往年的真题中反复出现的重点知识点回归课本,多看课本重点章节。 

临考饮食作息篇 

考前一天,很多同学因为兴奋或紧张,往往难以入眠,甚至出现失眠的状况。除了调整心态,同学们也可以进行适当的伸展运动,一方面有助于改善大家的疲劳状态,另一方面帮助同学们及时进入睡眠。 

在饮食方面,同学们切忌不要为了考试而在前一天大幅度改善饮食的档次,尽量保持和平常一样,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蔬菜,适当进食水果,少食油腻食物,少喝咖啡以及提神类保健品,保证生物钟正常状态。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预防感冒或其他身体不适。

备考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 证券考试社区,资料免费下载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