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本周末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开考,不得不注意的几点!

来源:233网校 2018-08-30 09:47:00 字号

本周末证券从业资格就要考试了,一起来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中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采用闭卷机考形式进行考试。大家考试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踏踏实实应对考试,沉着冷静即可。 

证券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需提前入场 

证券从业考试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头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总共有几套试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候的试题都是从题库里面按照一定章节比例和难度随机抽取的,因此每个人的考试试题和顺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平日的复习中,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试形式和命题规律,等到真正考试的时候才不会慌乱,做到沉着冷静应对考试。 

3、进入考场需要做好怎样的准备 

首先,手机必须关机,一定要记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其次,不用带草稿纸,老师会发给你,用完了可以叫老师给,最后,一定要保持安静,不要交头接耳,如果让监考老师特别注意你,可能会造成心里紧张,导致正常的考试节奏出现失误。 

4、机考系统稳定吗?遇到情况怎么办? 

机考的系统是稳定的,考试前考场的老师都会一一检查一下考试的电脑,确保机子能够顺利运行,就算遇到情况也不要慌,请示监考老师,老师两三分钟就能帮你解决,也不要担心考试时间,会给你延长。一般情况下,出现问题的情况非常少,大可不必担心。 

5考试时时间够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120分钟,100个题的题量,时间是完全够的,不用慌张。在考试过程中,遇到实在摸不着头脑的题就跳过,先把能够做的题做完,最后再来突破留下来的难题,做完如果有时间就仔细检查一下,不要着急交,争取不要出现没必要的失误。 

总的来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并没有多复杂,注意一些细节,好好进行一番复习,认真做几遍练习题,特别是金拐棍教育的考前,这样对整个复习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编辑推荐: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