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必看,攻略包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18-07-13 14:07:00 字号

2018年下半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还剩三场考试安排,分别是9月1日、2日;10月27日,28日;12月1日、2日,给自己定个目标,今年考证通过吧!

针对初次来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或者再战的你们,本站精心准备了一系列资料包给大家下载备考学习,之后也会不定时更新噢!还在犹豫什么,速速下载233网校app,分享集赞免费拿走。

2018年证券从业考试新手攻略包 最新考试情况+考试大纲,为通关护航

扫一扫,APP下载

一、精华资料包内容

1.第四批共8个文档,包括2018年下半年考试安排、报名必看答疑、考试大纲等,向下滑动还有前三批资料,内容预览如下:

2.分享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页面(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9)给好友集赞,记得是在页面里点赞哦,1个赞=1个下载币;积满相应下载币,即可下载资料啦!

3.直接网页下载可能导致资料无法保存易丢失;在233网校APP端下载可保存到【我的资料】里。

二、怎么下载这些资料?

1打开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选择“资料下载”(或者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如下图:

blob.png

2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30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blob.png

3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助力成功!好友也可帮忙转发积赞哟~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攻略包,无忧报考,免费领取!三、资料包里还有什么?

除了真题,233网校APP资料包汇总还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高频考题、超纲考题、章节分值、数字记忆汇总等文档。

blob.pngblob.png

四、赶紧下载领取资料包吧!

还在等什么呢,现在安装233网校APP,获取这些复习资料吧!手机在手,可随时随地查看复习资料!

查看完整版资料包

推荐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演练实战专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免费电子书(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零基础通关: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