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如何机智应对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

来源:233网校 2018-06-19 09:08:00 字号
摘要: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机考的模式,如何在客观条件限制下,保证自己的考试状态和考试成绩。对于计算机作答这种方式,虽然已经不是第一年了,但是还是有不少考生反映不适应。下面,小编分享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的答题技巧。

1.由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型都是客观题,此时容易出现误操作、漏选、保存不及时、复查不容易发现、速度慢等问题。建议考生平时自己训练时,把鼠标想成你手中的笔,多习惯多适应。

2.建议考生利用机考模拟系统,完全去体验真实考试环境下做题的感觉,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和精力,掌握主次,全面锻炼答题能力和速度。在平时练习要养成一种紧凑的做题习惯,不要“前松后紧”,导致最后很多会做的题目没做完。

3.虽然允许带计算器,但是万一忘记了,对于电脑上计算器的使用建议大家也要提前训练一下。能够操作迅速,精准无误。

4.因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型都是客观题,当你已经熟悉机考以后,你就需要一套高质量的题库来完善提高自己的学习了。

做题推荐: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