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5月证券考试通关经验分享:选对课,通关更容易!

来源:233网校 2018-06-13 08:28:00 字号
摘要: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233网校学员成绩喜人,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查看更多通关学员学习心得>>

首先要感谢233网校这个平台,感谢王佳荣老师,让我这个零基础考生在学习证券这门课程的时候有了方向和系统的认识,从而更好的把握学习中的重难点,顺利通过考试。因为是上班族又急于通关拿证,平时没有很多很集中的学习时间,就决定报个网络课程,通过同事的介绍,知道了233网校这个平台,然后就试听了一下王佳荣老师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这门课,瞬间就被王老师专业风趣的授课模式圈粉了,也让我对学习证券这门课程有了信心,然后就报考了233网校的取证班。

233网校平台在每门课程上都设有多名专业老师的讲课视频,这点很人性化,可以满足不同学员对老师讲课风格的喜好来切换选择;平台在课程的细化分类上也做的很好,来满足不同专业程度的学员。在班别方面,精讲班是我最喜欢的班次,它是考试大纲的深度解读、是对需要掌握知识点的详细讲解,王老师将书本上的专业知识点与实际案例联系起来,让书本中那些晦涩难懂的概念更通俗易懂,让我从厚重的书本中脱离出来,因为考试时间仓促,我并没有通读教材,而是结合233网校邮寄的通关指南辅导书反复观看精讲班的视频,划出书中的重难点和高频考点,更有章法有重点的去学习,然后利用闲散时间记忆背诵。接着就是章节练习,每次看完视频后立即做习题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同时也是对知识点的一个巩固。

而后还有个VIP题库更是每次高频考点和历年真题的一个汇聚地,也是233网校平台的另一大特色,旨在帮助学员更了解考试方向和精华知识点,避免了做偏题浪费时间,同时每个题目做完后都配有考点来源和知识点的详细分析,让我快速找到错误的根源和锁定正确知识点。在听完精讲班和做完习题后,就是冲刺班了,通过这个班别的学习,就是把知识点结构和重点再次进行一个梳理,重新回顾一下精讲班的整体框架。

学完冲刺班就是习题班了,它是历年真题按照教材的知识点顺序进行重新编排,然后王老师对每个真题都有进行深度讲解剖析,让我更了解出题思路和考点精华。错题库让我了解自己的薄弱环节,然后重点攻克,不再浪费时间在已经掌握的知识点上。最后考前的四套,可以当做是考试前的一个练手,一个最后查漏补缺的机会。

233平台上推出的各种章节重点总结,各科目重要时点归纳总结等,更是我和所有平台学员的福利,节省了大家自己梳理总结的时间,利用节省的时间去进行有效的记忆,为考试通关做好充分的准备。

正是因为有了233网校和王佳荣老师的精彩授课,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再次感谢233网校和王老师。证券考完后我又报了基金从业,希望233网校的课程能让我在后面的考试中继续一帆风顺,顺利通关。

本文是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在文章首尾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