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大学生考证攻略,可以说是很实用了,速度了解起来

来源:233网校 2018-05-30 09:02:00 字号
摘要: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小伙伴们也是这样的,一入大学根本没有什么考证的概念,除了四六级、计算机等级之类的普遍性考试其他一无所知。说是才疏学浅也好,没有经验也罢,总归因为不了解而错过了很多机会。

但现在不一样了,信息共享时代,小伙伴们能知道考试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可选择性也就越来越大。金融业在市场的不断利好下发展前景相当可观,昨天我们也说了,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平均工资来看,金融业超12万的平均年薪位居第二,所以想进金融业的小伙伴们一直对金融业保持着热情,但是有些时候光靠热情是不够的,该有的证书或施加分项你也得有!

小编就为小伙伴们整理了金融相关专业大学生,在校期间推荐考的证书。说金融相关专业,因为财政学、会计、审计、财务管理、金融工程、保险、投资等等专业同学,很多也会报名这些考试,不废话干货如下:

英语相关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必备,建议速战速决!

托业考试(TOEIC Tes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的,对,就是开发托福的那家,托业英语也是很通用的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

计算机类证书

计算机二级证书:大学生常见考试

金融专业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两科,较基础,金融专业基本都会考。因为成绩长期有效,所以很多人从大一开始就会准备。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016年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吸引了众多明星大咖参加,多位明星还在微博晒出了熬夜奋战的照片,他们为什么考呢?因为这个证书是进入金融业的必备证书,没有还真不行!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对比证券从业和基金从业,期货显得没那么火热,难度也相对难一点。但如果你想在期货行业发展,那它可是你不可缺少的证书!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进银行的敲门砖呀,大学生在校期间考银行职业资格那是相当有优势。推荐大三、大四考就行!

以上,报名条件在校生基本都会满足,所以予以推荐。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