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5月证券从业考试备考还剩8天,还不快来刷题!

来源:233网校 2018-05-18 10:15:00 字号
摘要: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考前已发布>>

5月证券从业考试倒计时8天,大家复习得怎么样?前期各种复习资料都看过了,重点也都背了,可是心里还是没有底;后期是最重要的冲刺阶段,把握好了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临近考试,很多学员很紧张:因为这一次不过,下一次就是4个月后;越到关键时刻,越是要稳住心态,好心态+高质量题库=事半功倍,短时间内效果加倍,大幅度提高成绩。

冲刺阶段多刷题也能提前感受真实的考试节奏,全面提高应试能力,更加从容应对考试。在这里,小编推荐233网校证券考前,每科目4套,针对5月证券考试,助力顺利通关!

5月证券考前已发布,每科4套>>

考前预测考试考点,帮助考生提前锁定考试“原题”考点,冲刺再提10-35分。手机、电脑、平板,均支持题库做题,随时随地均可复习。考生使用手机做题,请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考试,进入题库,即可开始做题!考前是考生冲刺考试的法宝神器,快来练习吧!免费体验做题>>

做题推荐: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考前4套已发布,【咨询客服,领取>>】【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