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有勇有谋,方能致胜!

来源:233网校 2018-03-15 09:11:00 字号

转眼间,又快到了3月份考试,想到自己的小目标——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不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倍感恐慌?

想起刚拿起证券的教材还没有翻几页,就被生活中的琐事打扰到,无法专心投入到学习当中;

是不是《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里还有好多的法律条文没有记住,一些易混肴的规定还是有点不确定;

是不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里还有好多概念和计算公式还没有搞明白;

是啊,如何去应考呢?

有没有捷径可走?

有!

备受考生喜欢的233网校证券VIP题库来了,考前10天各科发布4套!【免费体验证券VIP题库>>

233网校VIP题库主要包括:高频考题、历年真题、考前。

优势一 试题紧扣考纲,全面准确

通过对考试大纲反复的推敲,结合历次考试真题归纳探求出题规律,全面覆盖得分要点,每章高频考题配备视频答案解析讲解,每一题都有所收获。

优势二 题题经典,优中选优

囊括近三年考试真题,紧扣命题思路,掌握机考真题“套路”。万变不离其宗,真题做多了,通关更轻松!优中选优,题题经典,大大提高了试题的严谨性和准确性。

优势三 考前,让你从容备考,自信应考

考前10天各科发布4套,涵盖大纲9成以上考点,提前锁定机考“原题”,考试超常发挥。

做题推荐: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